主题: 凤凰园交警队上班时间合理吗?
内容: 上次咨询违停,建议去行政复议,我其实是不怎么想去的,因为交警叔叔找我的时候可以说是不限时间不限地点,但是我去找交警叔叔那就要限时限地了。 今天,我早上8点半跑到凤凰园交警大队,9点上班,没办法,我中午1点40又去,在咨询台那里问在那里搞行政复议,行政复议?咨询台也不清楚啊!!!建议我去窗口,我到窗口问,当然窗口是不怎么爱搭理我的,因为没到上班时间,具体她说了什么,我没听到,太小声,我也没听懂。我也不好意思再问了,毕竟没上班嘛。 我自己是上班族,9-12点上班,2-5.30点上班。不请假根本就办理不了业务了。还有,凤凰园交警队是不是不办理行政复议业务?不然咨询台好像没听过这个业务样?还是我问错了地方呢?如果有行政复议这个业务,那咨询台是不是不太专业?
来信时间: 2018-12-13
回复时间: 2018-12-17
回复内容:

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来帖我支队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如果当时您的车辆确实存在违停行为,应该予以处置,但对处罚有异议可以申请复议。因大队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问题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责令大队进行整改并将您的诉求转发给凤凰园交警主要负责人,他们会主动电话联系您。

感谢您对永州公安交管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