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构 > 内设机构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名称: 研究室
文号 :    
研究室
2019-02-27           来源: 市政协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负责起草市政协全体会议、常委会议及有关政协工作的主要文件,负责起草市政协主席的重要文稿。
2.负责起草市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及总结。
3.参与市政协的重点课题调研。
4.牵头组织市政协全体会议的大会发言工作。
5.负责研究党的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理论,调查和研究全市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为市政协领导和主席会议提供参考意见。
6.做好市政协理论研究会有关工作,组织撰写理论文章。
7.负责市政协信息网络管理工作,负责智慧政协“云平台”工作,做好政协网站管理和重要新闻报道的组稿工作。
8.做好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负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人员培训工作,负责对各县区及有关单位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9.负责全市政协系统优秀调研报告、优秀理论文章、大会发言、社情民意信息、政协好新闻的组织和评选工作。
10.编辑、出版《永州政协》内刊。
11.编纂《永州政协年鉴》,为《永州年鉴—政协篇》提供相关文字资料。
12.组织编纂《永州政协志》。
13.负责市政协与省政协、兄弟市州政协对口调研的联系工作。保持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无党派人士的经常性联系和交流。
14.承办省政协研究室交办的各项工作。
15.承办市政协常委会议、主席会议、党组会议和市政协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