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构 > 内设机构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名称: 办公室
文号 :    
办公室
2019-02-28           来源: 市政协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负责市政协全体会议、常委会议、主席会议、主席办公会议、秘书长会议和其他重要会议的会务工作,并组织实施有关决议、决定、建议案。
2.协调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研究室的工作,充分发挥市政协委员的作用,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
3.负责组织以市政协名义进行的委员视察、参观、调查、座谈、学习、研讨等活动;受省政协办公厅的委托,组织住永的省政协委员进行视察调研活动。
4.负责保持与市政协委员的经常性联系和有关委员履职管理工作,收集和反映市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的意见与建议。
5.联系和指导县区政协工作,联系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无党派人士,互通信息,协调工作,加强合作。
6.负责同市委、市人大、市政府、永州军分区及市直有关部门的联系协调工作。
7.负责市政协开展各项活动的有关后勤服务管理工作和市政协机关行政事务管理工作。
8.负责机关信息化建设、文秘、机要保密、档案及信访维稳工作。
9.负责有关人事、纪检和退休人员管理及计划生育等工作。
10.负责有关重要接待工作及友好单位的往来和交流工作。
11.承办市政协主席、副主席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