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民主党派工商联
索引号: 431100050/2017-0108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7-08-25
名称: 永州市宗教界组织慈善行“金秋助学”活动
文号 :    
永州市宗教界组织慈善行“金秋助学”活动
2017-08-2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25日上午,市宗教界组织慈善行“金秋肋学” 行动,共募集善款10万余元,帮助50名贫困学子圆梦校园。这是宗教界继我市特大洪灾捐赠款物110万元后,组织的又一次大型爱心捐赠活动。

  近年来,永州市宗教界弘扬传统、自觉担当,认真践行“感悲渡人”“博爱奉献”“和谐包容”的思想,不断创新助学载体、丰富助学形式、挖掘助学潜力,以实际行动帮助解决贫困家庭大学新生上学难问题,发挥了宗教界正能量,展现了宗教界感恩时代,回报社会的良好形象。

  永州市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永州堂主任、政协宗教界组长吕莉平、永州市道教协会会长陈逵、祁阳县天主教爱国会主任邱林等宗教界委员涌跃捐款,市政协民族宗教法制群团三胞联谊委主任魏秋云参加活动,并与统战部、民宗委的领导共同为受捐助的贫困学子代表发放了助学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