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民主党派工商联
索引号: 431100050/2017-0113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7-09-04
名称: 中共永州市衡阳总商会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文号 :    
中共永州市衡阳总商会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7-08-3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30日,永州市衡阳总商会召开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三名党支部委员会成员,永州市衡阳总商会会长左雪飞任党支部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贺一夫参加成立大会并讲话。市直属会员单位综合党委书记、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吴文旭为中共永州市衡阳总商会支部委员会授牌。

永州市衡阳总商会成立以来,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既为会员搭建信息平台、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又投身扶贫助学等社会公益事业,形成了会员与会员之间、会员与政府之间的良性互动,目前已发展会员近200人,中共党员21名。

左雪飞就党支部成立工作情况、党员应履行的义务和党支部的基本任务作工作报告。他表示,成立党支部是商会党组织建设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衡阳总商会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这将成为商会的新起点。并承诺不负使命,开展好党支部各项工作,积极发展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心同德,再接再厉,为商会的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贺一夫代表市委“两新”工委、市工商联党组对中共永州市衡阳总商会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加强商会党建工作提了三点希望。一是牢牢把握商会党组织的功能定位。商会党组织要围绕“商会党组织是党在商会中的战斗堡垒,在商会会员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在商会发展中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这个功能定位开展工作。二是切实加强商会党组织自身建设。要重视学习教育,强化党员管理,推进规范建设,努力将永州市衡阳总商会打造成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三是有效推动商会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永州市衡阳总商会党支部要把商会党员紧密团结在一起,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组织学习,增强党性观念。引导商会党员正当文明经营、正当依法纳税,立足岗位争优秀。同时强化服务功能,围绕商会中心工作开展党支部活动,让党支部成为商会工作的坚强后盾。特别要积极引导党员参与到当前脱贫攻坚这一中心工作中来,树立商会党组织和党员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