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民主党派工商联
索引号: 431100050/2017-0126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7-11-16
名称: 农工党永州市委会联合市环保局督查白竹亭水库治理工作
文号 :    
农工党永州市委会联合市环保局督查白竹亭水库治理工作
2017-11-0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推进永州市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保护湘江流域水生态。11月6日,农工党永州市委会副主委、市质监局副局长唐彧与市环保局污防科科长辛春生、政工科科长李忠胜等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对白竹亭水库治理工作开展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工程治理单位、实施单位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水库在整治过程中控源截污、垃圾清理、清淤疏浚、生态修复等措施的落实情况,再次明确了治理责任人、治理达标要求和期限。在实地查看和充分了解的基础上就如何加快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保质保量完成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治理任务提出意见和建议。

唐彧指出,城市黑臭水体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问题,影响人居环境,损害城市形象,相关部门要加快黑臭水体治理,建立城市水体的监测、清淤、保洁等工作长效机制,促进中心城区水环境明显改善。

唐彧表示,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治理也是农工党市委会民主监督的重要内容,我们将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履职尽责,着眼重点民生工程,积极开展民主监督,为打赢全市“环境整治”战役,建设生态永州、绿色永州贡献力量。(段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