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民主党派工商联
索引号: 431100050/2017-0122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7-11-13
名称: 民盟永州市委召开学习“十九大”专题座谈会
文号 :    
民盟永州市委召开学习“十九大”专题座谈会
2017-11-1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7年11月9日,民盟永州市委召开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永州市委主委袁火林参加座谈会,中共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邓晓明应邀出席。民盟永州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邓晓明认为,十九大报告开启了新时代、提出了新思想、明确了新使命、踏上了新征程,民主党派成员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学懂、弄通、做实;要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更新观念,明确责任担当;要在推动工作上抓落实。与会盟员认真交流了学习体会,讨论热烈。

袁火林指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永州民盟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一定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团结带领广大盟员,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矢志不渝地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要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切实担当起新时代参政党的新使命;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迅速掀起实干兴永的热潮;四要以执政党为师,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会后,民盟永州市委要求各基层组织都要积极组织,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