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民主党派工商联
索引号: 431100050/2017-0127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7-11-16
名称: 永州市召开特色农业产业商会第一次筹备会
文号 :    
永州市召开特色农业产业商会第一次筹备会
2017-11-0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7日下午,永州市特色农业产业商会第一次筹备会在市委统战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吕斌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贺一夫,全市各县区农业产业领域企业家代表近二十人参加会议。

会上,吕斌主席介绍了特色农业产业商会筹建的缘由、商会的初步构想及前期筹备情况。各参会企业家们纷纷发言,认为我市现阶段成立特色农业产业商会对于搭建现代农业产业领域交流合作桥梁、整合全市农业资源、实现抱团发展、资源共享上十分有必要。与会人员还就商会成立的目标、组织框架、班子成员人选、会费收取等事宜进行热烈讨论并达成基本共识。

石艳萍部长全程聆听了大家的发言,并对商会的筹备和成立提出了期望。她指出,永州是农业大市,但还不是农业强市,希望特色农业产业商会的建立,在促进企业合作共赢、促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壮大我市农业产业、打造永州农产品品牌、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希望参与筹备企业家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团结一心,规范商会运作,将商会打造成我市行业商协会的标杆,并预祝商会顺利成立。(永州市工商联会员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