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民主党派工商联
索引号: 431100050/2017-0127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7-11-16
名称: 民革湖南科技学院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大报告第二次专题学习
文号 :    
民革湖南科技学院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大报告第二次专题学习
2017-11-1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10日下午,民革湖南科技学院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方芳主持,校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王瑞华、民革永州市委副主委、学校就业创业中心主任郑银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省委统战部下达的《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传达了学校党委及党委统战部《关于全校统一战线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安排部署了支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工作。

根据会议安排,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全文,专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的统战知识,并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和支部工作情况,交流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

郑银芳对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提了3点要求:一是要求将报告精神与学校工作和本职工作相结合;二是要求坚定维护核心,树立“四种意识”;三是要求全面贯彻落实。要求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全面投入党的教育事业。

王瑞华对校民革支部及时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大精神给予肯定,并对支部今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提了三个要求:一是要求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多次系统学习;二是要求支部党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三是要求党员们认真履行职责,为高校和地方创新发展多做贡献。(通讯员  方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