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民主党派工商联
索引号: 431100050/2018-0136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8-01-15
名称: 农工党永州市委会参加市发改委2017年工作情况通报会
文号 :    
农工党永州市委会参加市发改委2017年工作情况通报会
2017-12-0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6日,按照市委统战部安排,市发改委举办2017年工作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出席并讲话农工党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熊忠东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唐富荣向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人大、市政协部分党外代表及市委统战部通报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重点工作。

通报会上,熊忠东代表农工党永州市委会发言时指出,2017年,市发改委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建议,在此基础上,一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尤其是项目管理人才队伍的建设,适应新形势下发改委工作的需要;二是结合国家投资方向,加强全市重大项目的储备管理工作,指导县区对项目的申报;三是在公车封存拍卖后,建立过渡机制,并尽快建设公务用车服务平台保障公务出行

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市人大、市政协部分党外代表、委员及市委统战部、市发改委相关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