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民主党派工商联
索引号: 431100050/2018-0136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8-01-03
名称: 永州市拟成立特色农业商会专家顾问团 服务涉农企业发展
文号 :    
永州市拟成立特色农业商会专家顾问团 服务涉农企业发展
2017-12-2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27日上午,永州市特色农业商会第二次筹备会在冷水滩召开。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吕斌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贺一夫;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吴文旭,永州市特色农业商会筹备组近三十人参加会议。

会上,永州市特色农业商会筹备组组长袁玲利汇报了商会近期筹备情况。筹备组讨论通过了商会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及理事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了会费管理制度(草案)、商会章程(草案);并就召开成立大会的时间、商会办公地点、秘书处人员确定、聘请专家顾问团等事项进行讨论并达成共识。

吕斌主席指出,市委市政府很重视市特色农业商会筹备工作,希望商会成立后在壮大我市农业产业、助力精准扶贫、帮助涉农企业协调解决发展问题上发挥积极作用;提出将成立由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市内外农业领域专家学者组成的“专家顾问团”,在政策宣讲、农业技术指导、加强政企沟通等方面为农业企业服务。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树生;市政府副秘书长齐爱社、市农业委主任周善生、市林业局局长宋振平来到会场对商会筹备工作进行指导,并对商会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市工商联会员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