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民主党派工商联
索引号: 431100050/2018-013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8-01-03
名称: 民盟永州四中支部考察美丽乡村建设
文号 :    
民盟永州四中支部考察美丽乡村建设
2017-12-0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3日,民盟永州四中支部在支部主委陈雅琴、副主委孙永华和王瑰荣的组织下,赴永州市零陵区石山脚乡竹园背村考察美丽乡村建设。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永州市委主委袁火林参与考察活动。

  竹园背村依托张家冲水库等自然资源,大力发展柑橘产业,组成水库参观和柑橘采摘一体化。同时,该村借助当地政府全面提升基层综合性服务设施建设、改善人居环境的基础,结合地方实际,依托村落的形态、肌理和特点,丰富乡村文化内涵,形成了乡村特色旅游发展模式,乡村经济发展活力增强。  

袁火林指出,永州民盟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献策献力。盟员们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加强了支部组织活力和凝聚力,也开拓了参政议政的工作思路,为永州美丽乡村建设建言献策积累了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