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民主党派工商联
索引号: 431100050/2018-0138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8-02-07
名称: 民盟永州市委召开全会学习传达民盟十二大精神
文号 :    
民盟永州市委召开全会学习传达民盟十二大精神
2018-01-1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8年1月12日,民盟永州市五届三次全会(扩大)会议在永州市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永州市委主委袁火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晓明应邀参加。会议由民盟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朱衡宁主持,民盟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支部主委向市委会述职,各支部主委分别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工作、宣传信息、社会服务等五个方面报告支部2017年的工作情况以及 2018年支部工作打算。全体与会人员对2017年各支部开展了民主测评。

民盟市委副主委、福田茶场场长姚如男传达了全国民盟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详细讲解了民盟章程修正案的具体条款。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晓明在讲话中要求永州民盟要坚守政治信念,始终不忘初心;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工作实效,提升组织影响力;从严要求自己,坚守底线,打造过硬的参政党干部队伍。

袁火林认为2017年全市民盟各级基层组织工作亮点纷呈、各有特点,值得肯定。要求永州全体盟员学习贯彻好大会精神,尤其是要突出重点,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栗战书代表中共中央在民盟十二大发表的贺词。各级基层组织负责人要向盟员们和联系的群众宣传宣讲号大会精神,结合永州实际落实好大会精神。同时,他还指出,2018年,民盟永州市委要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提升五种能力,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聚焦产业兴市、“六大战役”“四个提升”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学习本领、政治把握本领、改革创新本领、参政议政本领、民主监督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进一步展现新时代永州民盟精神。

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民盟永州市直属第一支部“盟员之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