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民主党派工商联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民革2018年春节走访慰问抗战老兵进行时
文号 :    
永州民革2018年春节走访慰问抗战老兵进行时
2018-01-3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永州民革志愿者冒着风雪严寒赴宁远、双牌、东安等县走访慰问了第一批抗战老兵30余人,为每一位老兵送上慰问金、米、油等年货和暖暖的慰藉。

 

唐翔副主委慰问双牌县百岁抗战老兵奉天坤

22日-26日,民革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唐翔、副主委郑银芳带领民革市直一支部、二支部、湖南科技学院支部党员志愿者,先后深入宁远县太平、水市、双牌县泷泊、城关和东安县井头圩、横塘等10余个乡镇走访慰问抗战老兵,东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雄、宁远、双牌县委统战部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郑银芳副主委慰问宁远县抗战老兵胡永宣

慰问东安县抗战老兵文孝应

 

 

慰问宁远县抗战老兵王祥清

 

慰问组在宁远县慰问抗战老兵         志愿者采集抗战老兵张良德信息

为更好地掌握抗战老兵的实时情况,民革永州市委利用2018年春节慰问的契机,开展了新一轮的信息摸底工作,对每一位幸存抗战老兵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联系方式以及配偶情况等信息进行采集,并详细了解抗战老兵最迫切的需求和急需解决的困难。同时,将关爱抗战老兵工作纳入了支部年终考核,重新调整了民革党员结对帮扶抗战老兵名单,明确了支部责任制,全市9个民革基层支部有结对负责的县区,确保关爱老兵工作落到实处。(通讯员  唐婵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