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民主党派工商联
索引号: 431100050/2018-0135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8-01-02
名称: 永州民盟在政协积极履职取得丰硕成果
文号 :    
永州民盟在政协积极履职取得丰硕成果
2018-01-0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政协永州市五届二次全会表彰的40名优秀政协委员中民盟有7名,一次全会上安排了6篇口发言,6篇书面发言,民盟各有1篇,我们今年是大丰收啊!”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永州市委主委袁火林洋溢着满脸的笑容,高兴地跟盟员们说。

2017年,永州市政协换届,民盟永州市委把好委员推荐的政治关、参政议政能力关、结构比例关,成功推荐了20名年富力强、政治素质好、参政议政能力突出、具有代表性的盟员参加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一年来,永州民盟在政协认真履职,积极参政议政,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

据了解,永州市政协五届二次全会上,民盟界获得优秀界别奖、《关于加强农村居民安全用药监管与服务的建议》、《关于避免扶贫贷款产生群体性不良征信记录的建议》评为优秀大会发言、优秀集体提案,1篇调研报告、1篇理论调研文章、3篇社情民意被评为优秀,7位盟员荣获优秀市政协委员光荣称号。社情民意《教辅资料费和校车费成为教育扶贫的桎梏》经省、市政协采用后,推动了永州开展教辅资料专项整治,2017年秋季教辅资料征订总额裁减了三分之二,为全市中小学生减负1.02亿元。

“我们要珍惜荣誉,继续努力,争取在未来的几年取得更大的成绩!”朱衡宁在民盟界别小组讨论中表示,今后民盟市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立足永州实际,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扎实调研,认真履职,为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永盟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