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民主党派工商联
索引号: 431100050/2018-0138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8-02-22
名称: 农工党冷水滩二支部:积极开展观摩、调研活动
文号 :    
农工党冷水滩二支部:积极开展观摩、调研活动
2018-02-1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了解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和农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元月18日,农工党冷水滩二支部全体成员在妥善处理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集中时间对湖南恒惠集团进行了观摩、调研。

调研观摩组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湖南恒惠集团的农牧有限公司牲猪养殖场、舜皇山土猪科研基地、饲料、屠宰加工、食品、线上销售、“特色养殖+互联网+精准脱贫”等。通过实地观摩和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和座谈交流,参与人员对该集团公司秉承“政府满意、客户愿意、员工乐意”的宗旨和“恒久品质、惠及万家”的经营理念,建成了从科研-种植-饲料-种猪--养猪-生猪屠宰分割-肉制品深加工-冷储冷藏-农产品冷链物流的产业链,主业已延伸到农牧、食品、休闲等相关产业,已发展成为“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而赞不绝口。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充分利用好自身优势,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政议政,努力说出“农工党的好声音”,为人民向往的美好生活做出新的贡献!(吕名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