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民主党派工商联
索引号: 431100050/2018-0144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8-04-20
名称: 永州民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号 :    
永州民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03-0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6日,民盟永州市委参加由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副主委姚如男、熊华清等5位盟员参加会议。

会上,姚如男副主委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首提的“新型政党制度”是更加完善、更加便捷、适合中国国情的具有优越性的政党制度,中国共产党和民主党派具有共同的奋斗目标和共同的利益追求,以及一直坚定的领导核心。

姚如男建议,对习总实际讲话精神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争取能运用到实际的工作中去;有关部门要为民主党派工作开展及调研提供有力的支持;党委、政府要注重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议政协商的职能,为民主党派干部的成长提供更多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