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民主党派工商联
索引号: 431100050/2018-0144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8-04-20
名称: 永州市特色农业商会成立 助推特色农业抱团发展
文号 :    
永州市特色农业商会成立 助推特色农业抱团发展
2018-04-2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18日上午,永州市特色农业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冷水滩区召开。永州市特色农业商会全体会员、各县区农委主任、工商联主席,市民政局、市农委、市工商联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市长贺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吕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出席会议并为商会授牌。

经过大会选举,袁玲利同志当选为商会会长,文贻荣、李运雪两位同志当选为执行会长,张四玲等五位同志为副会长。

吕斌主席代表市工商联(总商会)对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商会坚持学习强会,着力在提升会员素质上下功夫;坚持服务立会,着力在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坚持规范办会,着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坚持公益兴会,着力在积极回馈社会上下功夫,使商会真正成为“会员之家、和谐之家、服务之家”。

贺辉副市长指出,成立永州特色农业商会,对于把全市特色农业资源优势尽快转化成产业优势,推进全市农业向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品牌化,信息化方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商会能够发挥组织优势,不断加强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永州乡村振兴献智出力,为加快推进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吴文旭、刘玲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