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民主党派工商联
索引号: 431100050/2018-0151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8-06-11
名称: 永州市温州商会党支部成立
文号 :    
永州市温州商会党支部成立
2018-05-1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4日下午,永州市温州商会第一次党员大会暨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冷水滩召开。市工商联直属会员单位综合党委书记、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吴文旭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先集中学习了新党章和党的十九大关于进一步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经过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温州商会第一届党支部委员,李安雷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综合党委对永州温州商会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加强政治引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要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推动商会做强大;四要加强交流合作,发挥服务发展的桥梁纽带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