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民主党派工商联
索引号: 431100050/2018-0151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8-06-11
名称: 永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五届三次执委会议
文号 :    
永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五届三次执委会议
2018-05-2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8年5月25日上午,永州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五届二次执委会议在冷水滩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近100名执委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吕斌代表市工商联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工作,部署了2018年主要任务。

石艳萍充分肯定了市工商联第五届执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她强调,面对非公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非公人士要切实加强政治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非公党建工作;要始终坚持服务宗旨,推动优化营商环境,鼓励参与国家经济发展战略,引导民营企业更好承担社会责任,进一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机关干部队伍,进一步提高履职服务能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努力开创永州市工商联事业新篇章。  

会上还增补了4名副会长、2名常委,表彰了一批先进县区工商联组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贺一夫同志做《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 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辅导报告。(永州市工商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