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民主党派工商联
索引号: 431100050/2018-0154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8-07-09
名称: 双牌县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
文号 :    
双牌县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
2018-06-1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期,双牌县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共商发展大计,就深化政企联系、优化服务环境、做大实体经济与企业家交流讨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肖勇,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陶思荣出席会议。

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双牌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情况、工业集中区情况和相关招商引资政策;与会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结合各自企业发展,畅谈自身感受,并对我县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要构建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民营企业家要增强发展的信心,民营企业要进行科学管理、整合资源、合作共赢,着力打造品牌。各相关部门要提供优质服务,提高服务水平和效率,提速服务效率,为企业切实解决融资难、公共服务体系等问题,当好企业发展后盾和服务员;要形成政府引导、企业参与、以商招商、全民招商的工作格局。凝心聚力,共同建设好活力自信的美好双牌。

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将收集整理民营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协调相关部门逐一处理好。为加强沟通,与会人员还建立了企业家交流群 (双牌县工商联奉卫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