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民主党派工商联
索引号: 431100050/2018-0155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8-07-12
名称: 江永组织开展产业扶贫助力乡村振兴调研
文号 :    
江永组织开展产业扶贫助力乡村振兴调研
2018-06-2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1日,江永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张莲秀主持召开县政协工商联界、特邀界委员开展“推进产业扶贫,助力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县农业委、畜牧局、扶贫办、蔬菜办、特色农业示范区等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委员们对江永近年来产业扶贫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如何推进产业扶贫、助力乡村振兴就江永农业产业基地建设、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发展、利益连结和作用发挥情况及制约产业发展的因素、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同时,建议要进一步完善产业扶贫发展规划,加快产业的推进和管理,创建特色农业品牌,推动主导产业发展,形成产品有市场、企业有效益、农户有增收的扶贫产业体系,发展壮大本地特色优势产业,切实增加农民收入。

据悉,座谈会后委员们还将分组深入农业产业基地、龙头企业及专业合作社等实地考察产业扶贫开展情况,为下一步江永落实产业扶贫措施,助力乡村振兴提出意见。(江永县工商联  刘启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