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民主党派工商联
索引号: 431100050/2018-0150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8-06-11
名称: 民进山东省委企业家联谊会来永州调研
文号 :    
民进山东省委企业家联谊会来永州调研
2018-06-1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8年6月2日至4日,由民进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带队的民进山东省委企业家联谊会产业扶贫调研组一行在永州市零陵区和江永县调研,民进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中共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晓明,民进永州市委主委胡建辉,民进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桂金玉陪同考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亲切接见了调研组一行。

4月2日上午,调研组一行一下高铁直接来到宇秀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下午来到零陵区考察了零陵古城建设等项目。期间,零陵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映群陪同考察。

 

4月3日,调研组一行驱车前往江永县先后调研了江永女书园、湖南省季丰农业有限公司、江永县资产收益项目夏橙基地、江永现代农业综合产业园项目。期间江永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谭美池,副县长盘成军陪同考察。

4月4日,调研组一行考察江永特色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并在公司会议室与江永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在座谈会上双方广泛展开交流,并表示加强往来和项目对接,会上民进山东省委企业家联谊会代表山东潍坊华维膨润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玉梅女士向上江圩镇中心小学龙田学校捐款50000元。(民进永州市委 邓曙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