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民主党派工商联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名称: 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 ——永州市工商联党支部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文号 :    
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 ——永州市工商联党支部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2018-07-1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97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党员光荣感、使命感,7月11日上午, 永州市工商联组织在职党员及退休老党员,到李达故居开展“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李达故居纪念馆,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李达同志的生平事迹。李达同志作为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创始人和早期领导人之一,为创建中国共产党、传播马克思主义和新中国的教育事业做出了杰出贡献。随后在故居门前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参观学习激发了党员们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当做优秀共产党人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实干,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加快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永州市工商联吕宇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