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民主党派工商联
索引号: 431100050/2018-0160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8-08-06
名称: 农工党冷水滩区二支部庆祝八一建军节
文号 :    
农工党冷水滩区二支部庆祝八一建军节
2018-08-0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农工党冷水滩区二支部党员与司法局复转军人在万喜登幕语影视城观看了名为《幸福马上来》的电影。

大家被影片中基层调解员马尚来的无私伟大、甘于奉献、尽职尽责、为人民的幸福生活不断付出的精神感动的热泪盈眶。党员们一致表示:今后一定要学习马尚来终身献给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努力使自己成为新时代社会矛盾的阻拦剂,幸福生活的添加剂、美好未来的助推剂,争取在司法战线再立新功!(王美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