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民主党派工商联
索引号: 431100050/2019-0173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9-04-08
名称: 农工党冷水滩区一支部党员参加植树扶贫活动
文号 :    
农工党冷水滩区一支部党员参加植树扶贫活动
2019-04-08           来源: 农工党冷水滩区党支部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又是一年春来到,植树扶贫正当时。4月2日,农工党冷水滩一支部积极响应医院党委“建设扶贫果园、巩固扶贫果”的号召,来到蔡市镇三联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大巴车开往三联村途中,因故陷进雨后的泥泞里,暂时开不出来,党员们决定徒步前往目的地。经过几年的扶贫攻坚,道路两旁的山上,绿树成荫,迎风摇曳,似乎在对党员们点头致意。极目所致,长势喜人的油茶树一眼望不到边。

          

    为进一步巩固扶贫成果,此行决定在一片荒芜的坡地种上黄金贡柚。雨后的山坡,泥泞不堪,大家自觉从山上往下排成长队,接龙把一棵棵树苗传递下去,然后两人一组,分组植树。此次植苗的山头基本荒芜,给植树带来不小难度,但大家团结合作、不畏困难、一鼓作气,背锄挥镐,一个下午的时间,把500棵树苗种植完毕并做了施肥、压实、浇水等工作。

      此次植树活动,让党员们度过了特殊而有意义的一天。增进了与帮扶村群众友谊,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同时也展示了农工党员的良好形象。(农工党永州市冷水滩区一支部周飞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