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民主党派工商联
索引号: 431100050/2019-0175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9-07-05
名称: 农工党永州市冷水滩区二支部扎实开展集中学习
文号 :    
农工党永州市冷水滩区二支部扎实开展集中学习
2019-07-05           来源: 农工党永州市冷水滩区二支部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3日下午,农工党永州市冷水滩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学习由支部主委王美玲主持。

首先由支部副主委邓颖波领学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和中共湖南省委书记杜家亳在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上的专题报告精神。

学习讨论过程中,各位党员针对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对民主党派成员的要求就各自岗位、角色站位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切实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主动服务中心大局,努力在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结合实际贯彻落实、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上下功夫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而献礼!

冷水滩二支部 吕名军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