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民主党派工商联
索引号: /2020-0007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20-03-17
名称: 民进永州市委二届八次全会召开
文号 :    
民进永州市委二届八次全会召开
2020-03-17           来源: 民进永州市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13日上午,民进永州市委二届八次全会在冷水滩区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民进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赵品山,中共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晓明,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丁爱平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桂金玉主持。
会议进行了届中调整选举,陈丽萍当选为民进永州市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唐红星当选为民进永州市第二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盘成军当选为民进永州市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全会听取并审议了陈丽萍代表民进永州市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2019年度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民进永州市委2020年工作要点》,并对2019年度涌现出的2个先进支部和12名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邓晓明对民进永州市委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充分发挥民进优势,为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民进永州市委继续加强政治引领,进一步筑牢多党合作政治思想基础;激发内生动力,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注重人才培养,进一步增强党派竞争力。
    马石城充分肯定了民进永州市委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新当选的班子成员和民进永州市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重树永州民进的信心;二是努力工作,无私奉献,重塑永州民进形象;三是团结一致,共担使命,创造永州民进美好未来。
    会议认为,2019年民进永州市委紧紧围绕中共永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紧扣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聚焦脱贫攻坚、产业兴市、乡村振兴、文化教育等重大课题,深入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改革发展,调研成果丰硕,彰显了民进新作为;以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为契机,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揽,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2个基层支部被民进省委授牌“示范支部”,市直机关单位综合支部获评“全国基层组织建设先进支部”,彰显了民进新担当;推进社会服务品牌建设,持续开展法援工程、同心帮扶工程、同心文化惠民工程,积极参与祁阳三家村“同心美丽乡村”建设,民进永州市委被民进湖南省委评为“2019年度机关建设先进单位”,彰显了民进新形象。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民进永州市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民进十二大、民进十四届三中全会和民进湖南省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自身建设全过程、融入履职尽责全方位,大力加强全会履职能力建设,重点围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精准咨政建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永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永州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