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民主党派工商联
索引号: /2020-0026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20-11-26
名称: 天津市湖南永州商会召开成立大会
文号 :    
天津市湖南永州商会召开成立大会
2020-11-26           来源: 市工商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21日,天津市湖南永州商会召开成立大会。永州市相关部门领导、在津兄弟商会、全国异地永州商会代表,天津市湖南永州商会会员及在津湘商100余人参加。湖南省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吕斌,天津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牛予其,天津市人大常委、天津市湖南商会会长赵国锋出席并讲话。
    吕斌、牛予其、赵国锋等与会嘉宾共同开启商会成立大屏。天津市天雨商贸有限公司、天津惠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柏力文当选为天津市湖南永州商会第一届会长。 
    吕斌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家乡发展的各位乡贤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会员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坚守实业、做强主业,积极争做行业标杆,不断推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发挥商会集智慧、聚人心的作用,学习优秀商会的发展模式,增强商会凝聚力、影响力、品牌力;时刻关注家乡,为永州的发展出谋划策,发掘潜在优势,反哺家乡,为促进天津、永州两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来       源 :市工商联  吴文旭  刘玲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