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民主党派工商联
索引号: /2021-00277 分类:  
发文机关: 永州政协网 发文日期: 2021-02-03
名称: 吕斌深入七里店社区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文号 :    
吕斌深入七里店社区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2021-01-21           来源: 市工商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吕斌率市审计局局长杨复权、永州电大纪委书记左全华等一行深入零陵区七里店社区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吕斌、杨复权和左全华等人认真听取了七里店社区2020年度文明创建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了解了该社区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吕斌等人对七里店社区前阶段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吕斌表示,帮扶联建单位一定会不遗余力的支持和推进创建工作,同时也要求,社区落实创建主体责任,对于辖区内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形成台帐,补齐短板,要责任清晰、措施到位,确保问题得到实际解决;要进一步明确思路,强化创建过程中的创新理念,营造宜居环境,打造文明家园;要坚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调动群众积极性,形成全民创建热潮。

杨复权强调,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惠民工程,我们一定要坚持为民服务思想,遵循创建规律,确保工作落地生根,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的幸福指数。

 会后,吕斌等人前往该社区金阳市场现场检查指导。(刘玲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