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民主党派工商联
索引号: /2021-00438 分类:  
发文机关: 永州政协网 发文日期: 2021-09-27
名称: 民盟永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姚如男当选新一届市委主委
文号 :    
民盟永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姚如男当选新一届市委主委
2021-05-27           来源: 民盟永州市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21日,中国民主同盟永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冷水滩开幕。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湖南省委会主委杨维刚,中共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欧阳元初出席会议并讲话。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农工党永州市委会主委欧阳德群代表永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辞。民盟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颖,民盟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汤浊,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一级巡视员王雄,永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军元出席会议。





开幕式现场

杨维刚代表民盟湖南省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民盟永州市委会要强化思想引领,做好政治交接,进一步加强政治能力建设;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要夯实组织基础,提升整体素质,进一步加强组织自身建设,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永州努力打造“三区两城”、加快构建“一核两轴三圈”,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维刚在开幕式上讲话

欧阳元初对民盟永州市委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民盟永州市委会要始终与中共永州市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担负起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不断夯实团结奋进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持之以恒勤履职、善作为,秉持“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真正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要一以贯之强能力、固根基,进一步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而努力奋斗!



欧阳元初在开幕式讲话

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第五届市委会主委、大会执行主席袁火林代表民盟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来,民盟永州市委会在民盟湖南省委会和中共永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狠抓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昂扬向上、团结和谐的政治生态正在形成。今后五年,民盟永州市委会将始终坚持一条主线,夯实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突出两个重点,着力强化履职能力和人才队伍建设;抓好三项工作,推动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袁火林作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6名委员组成的民盟永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姚如男当选主委,秦琦、张伟、欧阳永衡、郑江云当选为副主委。经主任委员提名,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任命秦琦兼任第六届委员会秘书长。









选举现场

5月20日晚,民盟永州市委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文艺晚会,并在晚会上表彰了30名优秀盟员。

民盟湖南省委会组织处和中共永州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知联会主要负责同志,各支部依托单位和对口联系市直单位负责人,零陵、冷水滩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等到会祝贺。



大会代表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