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民主党派工商联
索引号: /2021-00437 分类:  
发文机关: 永州政协网 发文日期: 2021-09-27
名称: 农工党永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周云玲当选新一届市委会主委
文号 :    
农工党永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周云玲当选新一届市委会主委
2021-05-27           来源: 农工党永州市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24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永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欧阳德群代表农工党永州市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农工民主党永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决议》。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中共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欧阳元初,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袁火林,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先荣,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景林,永州市政协副主席何冲龙,农工党湖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邱现平,中共永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何春明应邀出席会议。







农工党永州市委会自2015年10月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奋斗,积极进取,各项工作取得全新进步。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3名委员组成的农工党永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在市委会四届一次全体会议上,周云玲当选主委,熊忠东当选为专职副主委,文德顺、周振、黄军铭当选为副主委,任命张秀文为秘书长,并审议通过农工党永州市第四届监督委员会。



蒋秋桃代表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农工党永州市委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她希望,新一届市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努力实现思想共识“新提高”;要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三高四新”战略和现代化新永州建设,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为中共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多提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努力实现履职尽责“新作为”;要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实现懂党派、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党派形象“新面貌”。  



欧阳元初对农工党永州市委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语新一届农工党永州市委会班子,要始终做中共永州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携手共进新时代,戮力再创新佳绩。以更高站位增进政治共识,以更强担当服务发展大局,以更严标准加强自身建设,在推进永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农工党的优势、体现农工党的作为,为助力全市的发展改革稳定发出农工党的“最强音”。



袁火林代表永州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致贺词。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组织处、省监督委办公室有关同志,中共永州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各对口联系单位、零冷两区区委统战部、基层支部党员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领导等到会祝贺。农工党永州市委会的80多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