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民主党派工商联
索引号: /2023-01264 分类:  
发文机关: 永州政协网 发文日期: 2023-01-14
名称: 永州市工商联韩顺华一行赴广东开展项目对接和商会走访活动
文号 :    
永州市工商联韩顺华一行赴广东开展项目对接和商会走访活动
2023-01-10           来源: 永州市政协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5日至8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韩顺华率发改委、促进局等部门到广州、深圳、佛山、珠海、东莞等地开展招商和商会走访活动,为实现2023年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1月5日至6日,韩顺华一行考察对接了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并开展座谈。座谈会上,韩顺华向企业家介绍了永州的产业布局、发展空间优势、交通区域优势、营商环境优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情况,邀请企业来永投资兴业。会后,一行人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厅等地,详细了解企业整体运营、市场布局和未来规划。



1月7日至8日,韩顺华一行先后走访调研广东永州商会、珠海永州商会、东莞永州商会、广州双牌商会,宣传推介永州,诚邀在外永商回乡考察、投资兴业。一行人通过座谈听取了商会及相关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向商会及相关企业推介永州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政策等。对商会和会员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商会为家乡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在外“赤子”能常回家看看,积极建言献策、牵线搭桥、回乡投资兴业,将先进经验、技术、人才带回家乡,助力永州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永州市工商联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