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政协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0/2017-0114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7-09-19
名称: 永州市政协赴益阳市考察调研益村对接政协云试点工作
文号 :    
永州市政协赴益阳市考察调研益村对接政协云试点工作
2017-09-1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8日,永州市政协秘书长王小波、市政协三胞联谊委主任魏秋云、市政协办公室调研员兼政协云管理中心主任陈凯一行6人赴益阳市调研益村对接政协云试点工作。益阳市政协秘书长刘桦、副秘书长龙明涛、办公室副主任高仁贵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益阳市泉交河镇新林村村委会参观益村平台,村民服务中心专职便民服务员就益村系统进行了讲解;随后在益阳市政协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王小波指出,益阳市益村平台对接政协云试点工作很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省政协提出的五个试点市,益阳市和永州市有本地特色的信息平台基础,都需要与政协云进行系统对接,两市就试点工作有很多相似性,可以相互借鉴学习。益村和智慧永州平台与政协云对接,可充分发挥委员优势,打通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使党委、政府、政协、百姓联系在一起,实现资讯、数据的互联互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