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政协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0/2017-0115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7-09-19
名称: 潇湘灵韵·九城市政协书画交流第九次会议暨当代湖南国画(山水)永州写生创作展笔会在永州举行
文号 :    
潇湘灵韵·九城市政协书画交流第九次会议暨当代湖南国画(山水)永州写生创作展笔会在永州举行
2017-09-1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8日,襄阳、眉山、临沂、湘潭、镇江、肇庆、黄冈、开封、定西九城市政协及湖南省政协书画院的书画家们应永州市政协之邀,赴零陵古城、祁阳浯溪碑林实地感受永州深厚历史文化。参观结束后,于当晚7时30分在永州市戴斯大酒店四楼多功能厅举行书画交流笔会。

  笔会上,各地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描绘丹青,即兴创作了一幅幅精妙绝伦的作品。
  这些作品,无论是中国画的工笔写意,还是书法的篆隶楷行,一点一画自出机杼,线质墨色发自心源,无不独具匠心、意境蕴藉、气韵生动、精彩纷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