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政协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0/2017-0117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7-10-26
名称: 市政协主席蒋善生向机关离退休干部传达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文号 :    
市政协主席蒋善生向机关离退休干部传达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0-2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不要人夸颜色好     只留清气满乾坤

    10月26日上午,市政协机关迅速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并就下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会议由原副主席、老干支部书记谢五龙主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蒋善生出席会议并传达了中共十九大主要精神,机关全体离退休干部、副秘书长左秋玲参加。

    蒋善生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体现在提出了“七个新”即:中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新的理论创新成果、社会主要矛盾历史性新变化、新的奋斗目标、发展的战略目标、党的建设新的总要求、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新举措。这个报告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蒋善生指出,中共十九大闭幕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实现了新老交替,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号召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蒋善生强调,目标已经明确,蓝图已经绘就,当前关键在于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我们一定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报告精神特别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打造我市“创新开放新高地”,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要联系政协工作实际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确保中共十九大精神在政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