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政协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0/2017-0117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7-10-26
名称: 永州市举办市、县(区)政协第二十五次老主席文体活动
文号 :    
永州市举办市、县(区)政协第二十五次老主席文体活动
2017-10-2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23日,永州市市、县(区)政协老主席第二十五次文体活动邀请赛在江永县举办,市政协主席蒋善生,原主席陈金荣,副主席吕斌、杨军元、宋可福,秘书长王小波出席,原市政协副主席、县(区)政协主席、秘书长,原主席、副主席参加。

蒋善生在开幕式上指出,市、县政协老主席文体活动邀请赛是传承我市政协文化和优良传统的良好平台,是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丰富政协精神文化生活的有效载体,是继往开来、凝心聚力推进政协事业向前发展的动力源泉。同时希望市、县政协的老主席们一如既往地关注身心健康,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快乐晚年增能量;要不忘初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服务大局,为永州科学发展献计聚力;要继续心系政协,为民主政治建设贡献余热。

考察团先后深入江永县电商街、兰溪乡勾蓝瑶寨等地,现场考察江永脱贫攻坚工作以及“互联网+扶贫”和“党建+旅游精准扶贫”给群众带来的切身变化。通过实地调研,老主席们夸赞江永县把扶贫工作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有机结合,精准扶贫工作扎实、措施有力。特别是兰溪瑶族乡勾蓝瑶村通过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创新旅游开发模式、挖掘旅游优势资源、发展旅游电子商务,走出了一条“以旅脱贫、以旅富民”的扶贫新路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