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政协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0/2017-0116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7-10-26
名称: 蒋善生主持市政协五届七次主席会议
文号 :    
蒋善生主持市政协五届七次主席会议
2017-10-2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24日下午,永州市政协主席蒋善生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七次主席会议。副主席彭爱华、吕斌、田洁、杨军元、宋可福、秘书长王小波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审议了《脱贫攻坚调研报告》《园区升级调研报告》《关于加强乡村旅游精品路线文化建设的调研报告》《永州市生态文明建设调研报告》;听取了政协信息化建设和“网格化+政协云”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市政协五届五次常委会议日程、议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