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政协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0/2017-0133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7-12-30
名称: 政协永州市五届二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会议
文号 :    
政协永州市五届二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会议
2017-12-3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29日晚,政协永州市五届二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会议,对收到的提案进行集体会审。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亮主持会议。

截至12月29日下午3时,政协永州市五届二次会议共收到大会提案325件,其中党派、团体、界别及政协专委会集体提案25件,委员个人或联名提案300件。为提升提案工作的智能化、便利化水平,永州市政协建立了提案平台软件系统,此次会议委员提案都通过网站和政协云手机APP提交,党派、界别集体提案比往年增多,体现了集体智慧,增强了民主监督的组织化程度,提高了提案的整体质量。此外,为严格审查立案标准,永州市政协出台了提案审查工作细则并在此次会议上施行,进一步从源头上保证了提案质量。

会议强调,要提高提案的质量水平和精准度,做到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提案审查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提案委员会要继续做好后续工作,按照提案审查工作的要求,切实增强责任认识,把好审查关,认真对待每一件提案,让每一件提案都达到情况准确、分析透彻、措施切实可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