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政协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0/2018-0148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8-05-16
名称: 市政协扶贫干部全员上阵  开展“全覆盖 地毯式”核查
文号 :    
市政协扶贫干部全员上阵  开展“全覆盖 地毯式”核查
2018-05-1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5日,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小波带领扶贫干部前往扶贫点白牙市镇大塘旺村,开展扶贫领域问题“全覆盖”“地毯式”入户核查工作。

下乡走访贫困户前,王小波同志组织召开扶贫领域问题“全覆盖 地毯式”核查推进会。市政协全体扶贫干部、扶贫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上级脱贫攻坚政策精神,就“全覆盖”“地毯式”核查工作作了部署安排。白牙市镇党委书记唐琼艳针对如何正确填写入户核查表,从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管理、精准退出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点对点培训。会议要求,全体扶贫干部要充分认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将扶贫数据核查工作落到实处,不折不扣做好此次“全覆盖、地毯式”核查工作。

会后,各扶贫干部立即行动起来,对自己的帮扶对象进行了点对点、面对面式的走访核查,耐心倾听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对逐项政策、逐个项目、逐个资金等进行全面排查,认真填写入户核查表,确保问题排查全覆盖、无遗漏、无死角。(蒋慧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