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政协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0/2018-0149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8-06-11
名称: 永州经济社会发展高端智库筹备工作座谈会在市政协召开
文号 :    
永州经济社会发展高端智库筹备工作座谈会在市政协召开
2018-05-1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8日,永州经济社会发展高端智库筹备工作座谈会在市政协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文绍涛主持会议,各县区政协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委常委会《关于组建“永州经济社会发展高端智库工作方案(草案)”的报告》,印发了《关于推荐报送永州经济社会发展智库成员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永州经济社会发展高端智库的重大意义,按照推进方案要求,领任务、抓落实,认真开展调查摸底,扎实有效地抓好智库筹备工作。

据了解,永州经济社会发展高端智库拟定聘请成员50人左右,主要包括与永州有深厚渊源的(永州籍、在永州工作生活学习过或其亲属是永州籍的)两院院士、各行各业领军型人物和上市公司法人代表,以及其它方面的优秀人才;关心、支持和参与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两院院士、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知名教授、专家和著名企业家;永州异地商会中的知名人士;以及与永州相关的港澳台侨人士中的优秀人才。(蒋慧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