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政协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0/2018-0152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8-06-24
名称: 扎扎实实,持之以恒,全力打造永州特色农业品牌
文号 :    
扎扎实实,持之以恒,全力打造永州特色农业品牌
2018-06-2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0日至23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宋可福率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和农业界部分政协委员到蓝山、新田、江华、江永开展打造永州特色农业品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蓝山花果庄园、南平小镇、百叠岭生态茶园,新田远鸿食用菌产业园、东升农场、豆家旺富硒大豆特色产业园,江华日日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同丰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江永特色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义华花生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千家峒凤岩山香芋基础,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四县工作情况汇报,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中,委员们认真看、仔细听、用心思,对四县打造特色农业品牌工作取得成绩和所做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蓝山、新田、江华、江永四县农业特色品牌建设意识强、力度大、亮点多、前景好。


宋可福强调,当前农业发展进入了新阶段,核心任务是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要按照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农业品牌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农业品牌建设当作系统工程来抓,当作强家富农、振兴乡村经济的重要举措来抓,立足特色、立足县情、立足基地、立足长远,形成打造特色农业品牌的强大工作合力。要做到扎扎实实、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为全力打造永州特色农业品牌,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徐华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