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政协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0/2018-0158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8-07-31
名称: 永州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对口协商会议召开
文号 :    
永州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对口协商会议召开
2018-07-2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26日上午,永州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对口协商会议召开,总结近年来永州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情况,分析公立医院改革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意见建议。永州市政协主席蒋善生,副市长谢景林,市政协副主席彭爱华出席。

近年来,永州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有序平稳推进。2016年,永州被确定为全国第四批城市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城市。2016年10月1日起,8家城市公立医院启动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至此,实现了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全面覆盖。2017年末,全市共有公立医院35家,乡镇卫生院151个。今年,永州市政协文教卫体委承办“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调研和对口协商”。4月至6月,市政协调研组深入实际,在全市开展了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情况调查研究。

蒋善生指出,开展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对口协商就是要引起社会各界对改革的广泛关注,深入了解改革的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当前医改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认识到党委、政府为医改付出了努力;要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医疗机构的使命就是救死扶伤,治病救人,医改工作必须滚石上山,要总结好经验和教训,及时把存在的问题进行解决;要刮骨疗毒,标本兼治,全力推进医改为老百姓消除痛点,为全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谢景林表示,本次对口协商会水平很高,关于永州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调研报告详细,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切合实际,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明确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目的,同时医院也要提升服务水平和自身医疗能力,改正作风,紧抓医德、医风等方面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