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政协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0/2018-0158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8-07-30
名称: 做文明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和引领者——市政协机关召开“道德模范”表彰暨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文号 :    
做文明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和引领者——市政协机关召开“道德模范”表彰暨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8-07-3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市政协机关干部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形成学习模范、崇尚模范、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7月30日,市政协机关“道德模范”表彰暨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文绍涛出席并讲话,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近期,市政协机关通过网络投票、群众推荐、党组审核等程序,评选出了“诚实守信”“助人为乐”“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夕阳红”模范、“优秀志愿者”“身边好人”共15名,“文明家庭”共2户,此次会议对这17名道德模范事迹进行了介绍,并对他们进行了表彰,号召全体同志向优秀先进学习,争做文明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和引领者。

文绍涛代表市政协党组对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有关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他强调,当前创建工作已进入冲刺攻坚阶段,全体同志要清醒认识到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创建工作中来,尽快完成创建清单上的63项任务,按照文明办的要求一一整改到位,高质量地展示出创建活动的内容,确保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一举成功。(蒋慧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