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政协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0/2018-0157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8-07-25
名称: 市政协召开全市县区政协工作交流暨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文号 :    
市政协召开全市县区政协工作交流暨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2018-07-2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24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全市县区政协工作交流暨信息化工作推进会,交流市、县区政协上半年工作,研究如何进一步加强我市政协信息化工作。市政协主席蒋善生、副主席杨军元、潘衡湘,秘书长王小波出席会议,各县区政协主席、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研究室主任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市政协秘书长王小波在会上作全市政协信息化工作报告。今年以来,我市政协系统全面贯彻落实省政协决策部署,以省政协办公厅开展的“政协云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和政协云应用创新大赛为抓手,在巩固“微建议”办理“永州模式”的基础上,加快委员工作室建设;通过用好用活政协云,在提升委员履职实效、调动委员履职积极性和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了新突破,政协云运用排位始终保持全省市州前列,微建议办理“永州模式”不断完善提升,委员工作室建设在市县(区)二级全面启动。下半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将主动适应信息化要求,强化互联网思维,不断提高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对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对信息化发展的驾驭能力、对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在政协履职与信息化融合发展上,不断出新招、探新路。

市政协主席蒋善生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肯定全市政协系统上半年取得的成绩,上半年,全市政协系统的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各县区政协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政治立场更加坚定,履职工作更加有为,主题活动开展更加有效,信息化建设更加深入,政协优势发挥更加充分,很多都工作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的前列,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他要求,下半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契机,把学习研讨活动引向深入,扎实推进“四个政协”建设,推进民主监督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继续深化“三创三争三好”活动,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凝聚建好用活政协云的共识,补齐建好用活政协云短板,切实抓好政协云创新运用,尽快应用办公自动化,不断推动履职现代化;要在乡村振兴上出实招,在优化环境上用全力,在引资引智上有作为,积极推进“三进三助”聚力行动,竭诚服务新永州建设。(蒋慧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