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政协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0/2018-0157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8-07-19
名称: 省政协调研组来永调研永州市政协工作
文号 :    
省政协调研组来永调研永州市政协工作
2018-07-1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19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率省政协调研组一行,在市政协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协主席蒋善生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文绍涛、秘书长王小波,各专委会、研究室主任,东安、江华、新田县的三位政协主席及省、市政协委员的代表出席座谈会。

会上,省政协张智军主任介绍调研目的和传达政协系统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协副秘书长罗双全介绍省政协云管理中心赴永州调研政协云工作情况,并对上半年永州政协云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

市政协副主席文绍涛永州市政协工作进行了汇报今年以来,永州市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坚定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委员界别机关三大作用,联动推进“双助”主题活动,抓实信息化建设,夯实履职主心骨,整合履职新动能,拓展履职新天地

张大方对永州市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对标总书记对工作的要求,找准问题,制定措施,认真整改,指导政协工作提升质量和水平;要坚持学用结合,大力加强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强化政治引领,认真组织“双助”活动,扎实提升政协履职工作质量和效果;要适应湖南政协信息化工作的要求,通过政协云积极创造履职方式,提升履职能力,努力保持全省领跑的优势;要充分利用机构改革的契机,调整理顺市、县机关结构,增补委员联络、机关党建、信息化等方面的工作机构和编制职数。

蒋善生表示,下半年永州政协将认真抓好落实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精气神,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创先争优的工作干劲努力工作,力求在今后的履职实践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蒋慧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