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政协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0/2018-0162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8-08-28
名称: 突出高严实   全力推动河长制工作纵深发展科学发展
——河长制工作民主监督暨重点提案督办会召开
文号 :    
突出高严实   全力推动河长制工作纵深发展科学发展
——河长制工作民主监督暨重点提案督办会召开
2018-08-2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24日,永州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民主监督暨重点提案督办会在市政协召开。永州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调研组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重点提案提案人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宋可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政协常委、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李爱华同志报告了市政协开展“全面推行河长制情况”专题调研的情况。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第170号《全面落实河长制,切实保护水资源》重点提案的提案人、市政协委员、新田县政协副主席李咏梅同志作了发言。
      市委宣传部、市编办、市水利局、市环保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委、市林业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局、市国土资源局、市畜牧水产局等十二个部门负责同志,结合职责就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困难问题、意见建议和工作打算,踊跃发言,中肯表态。
      宋可福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不仅是战略任务和系统工程,更是民生工程和德政工程,各部门工作功不可没,未来任重道远,既要看到成绩,更要时刻保持危机感。强调,各部门要加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来,思想认识要“高”、责任分解要“严”、措施落实要“实”;要以问题为导向,正视问题,化解问题,久久为功,为全力推动河长制工作纵深发展、科学发展献计出力,为努力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加快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徐华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