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政协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0/2018-0164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8-09-14
名称: 市政协民主评议调研组对民政工作进行调研
文号 :    
市政协民主评议调研组对民政工作进行调研
2018-09-1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14日上午,永州市政协秘书长王小波带领市政协民主评议调研组就永州市民政工作进行民主评议调研。市民政局副局长李爱玲陪同调研。

评议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市军供站详细了解了军供站的职能职责、运营情况、工作要求等;随后,评议调研组又来到市福利中心,实地查看了颐养楼的养老服务设施及儿童福利中心;在芝山医院,调研组到病区实地查看了病人就医就治环境,详细了解了医院的各项管理;在零陵区富家桥敬老院,调研组走进老人的房间、餐厅仔细察看,与老人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老人身体、生活情况,并与陪同人员就养老服务事业发展、五保老人生活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王小波表示,此次民主评议调研得到了市民政局的积极响应和大力配合,对于问题不回避,对于成绩给肯定,达到了预期效果。市民政局要借助此次评议的契机,着力加强民政自身能力建设,全面提升民政公共服务水平,为构筑创新开放新高地、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作出更大贡献。(蒋慧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