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政协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0/2019-0169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9-01-14
名称: 最是奋斗动人心——热烈祝贺政协永州市五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文号 :    
最是奋斗动人心——热烈祝贺政协永州市五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9-01-14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融媒快评:最是奋斗动人心——热烈祝贺政协永州市五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迎着新年疾速的脚步,政协永州市五届三次会议今天隆重开幕了,我们对此表示热烈祝贺!

  刚刚过去的2018,见证着奋斗者永不停歇的脚步。永州市政协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政协工作“C位出道”,迎来了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永州召开,党建工作经验在全省推介,界别工作成为全省典型,“政协云”应用创新继续领跑全省。在脱贫攻坚、引进500强企业、发布“永州之野”全省第一个市级全品类农业公用品牌、消除“大班额”等工作中付出了奋斗的汗水和创新的智慧……这一切,都离不开政协委员的民主协商,参政议政;这一切,都离不开政协委员的创新履职、忠诚担当!

  最是奋斗动人心。一份《答卷》,写满了委员的奋斗历程,堪称永州政协2018的奋斗史。2019年,市政协委员们将继续以奋斗者的姿态聚焦高质量履职,以“四个政协”建设为目标,以“三创三争三好”为载体,以“五个导向”为手段,在创新上着力,在履职上聚力,在一线上发力,助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永州,再创永州政协工作新辉煌。我们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委员的影响力、界别的凝聚力、机关的组织力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永州政协也必将更大限度发挥其独特优势,凝聚更多人才,贡献更多智慧,为永州高质量发展展示新作为,再谱新篇章!

  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