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政协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0/2019-0169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9-02-11
名称: 不负新时代 不负新使命——市政协召开干部职工开工会议
文号 :    
不负新时代 不负新使命——市政协召开干部职工开工会议
2019-02-11           来源: 市政协研究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11日上午,在举行完升国旗仪式后,市政协第一时间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共同迎接新春,开启工作模式。市政协主席蒋善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彭爱华、杨军元、文绍涛、宋可福、欧阳德群,原副主席封金祥,秘书长王小波出席会议。

蒋善生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这一重要历史节点的工作必将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史上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让我们共同奋斗,共同努力,共同见证。

蒋善生强调,新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学习为要,以务实为基,以创新为魂,以争先为首,围绕2019年工作要点一项一项抓落实,不负新时代,不负新使命, 以“马上干”的心态开启工作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